我也會畫紙娃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我也會畫紙娃娃,翻一翻目錄,就非常感興趣啦!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我也會畫紙娃娃 讀後心得,

但是我想我也會畫紙娃娃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我也會畫紙娃娃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我也會畫紙娃娃 文章佳句!

我也會畫紙娃娃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 我也會畫紙娃娃推薦好書必買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我也會畫紙娃娃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我也會畫紙娃娃

書本內容:

◎國小中、高年級以上適讀

就是要畫畫,就是要開心的畫畫!

視覺系 創意系 魔法系……

所有你想要的夢幻繪圖教學想望,全都在「神奇繪畫屋」中~~

歡迎光臨,一起來實現任何工具都能作畫博客來網路書店的願望吧!

紙筆剪刀橡皮擦,巧手變出美娃娃

男生、女生、小寵物,家居服、外出服、宴會裝……

用心妝點 ★ 自由搭配 ★ 歡樂無限!

自己做紙娃娃一點都不難!

下課的午後,或天氣晴朗的假日,

找一張大桌子,準備好基本工具和材料,

跟著這本小書畫出可愛的娃娃~~

愉快時光就在紙娃娃的遊戲中度過吧!

理想中的夢幻娃娃只有自己才懂,各種喜愛的服飾、配件、場景、物品……若能一一實現多好!

只要使用書中的基本工具和技巧,就能輕鬆製作出想要的繽紛紙娃娃世界,百變造型信手拈來,樣樣難不倒!

*祕密1:書中的每一套衣服、配件、小物,都能自由剪下讓娃娃主角搭配喔!

*祕密2:書末拉頁的小圖,剪下後可立即展開歡樂紙娃娃遊戲。

本書特色

◆任何工具、任何素材都能作畫!

誰說畫畫只能用紙、筆?走進神奇繪畫屋,讓你實現用身邊任何素材都能作畫的願望。

◆簡單學會基本技巧,易懂、好上手、零負擔!

融合基本概念與繪圖技巧,用最精簡的文字,及清晰、易懂的圖解,讓你實現一看就能理解的願望。

◆現學現畫,輕鬆晉級小畫家!

結合「教」、「學」同步的概念,重點示範圖後附有立刻練習園地,從模仿示範圖開始打基礎,上手後,自然能實現隨手創作個人專屬特色小圖的願望。

我也會畫紙娃娃

書本網址:


arrow
arrow

    tanyaha265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